【all叶】一晌贪欢②

又名《二狗的幸福人生》

   万人敌与万人迷系列。

   第一人称沙雕日记体。


一.


  叶修这人什么都好。

  除却有些花心。男人嘛,都需要些新鲜感,我懂。

  他和那冯老头一般到处捡破烂就算了,还时不时捡些人回来。

  一开始,都是些小孩,我大度,也就不计较了。就当我们两口子一块儿养孩子。

  天伦之乐嘛。

  可是慢慢的,从青葱少年、懵懂少女到胡子邋遢的大叔,沉迷种田的我终于坐不住了。

  方锐便罢了,那小子还能算是弟弟。

  但魏琛那胡子拉杂的大老爷们儿,看上去能当老子爹了,我怎么说服自己是养的儿子?发育太快?

  我只是失忆,又不是傻。

  这一窝的野男人。不是在撬老子墙角,就是正在撬老子墙角的路上。

  我看着那愈发绿油油的庄稼苗子,咂摸着也越发不对味起来。

  总觉着那绿苗苗快长到了老子头上。


  二.


  小茅屋当然塞不下那么多人,叶修带着他捡来的人上了山,热情的村民帮衬着修了个庄子,便将他们安置了下来。

  但是...


  我蹲在树顶上,闷闷道:“为什么不让他们看见我?”


  叶修:“怕你把人给我吓跑咯。”


  这话真是不中听。


  我:“我其实更想砍人。”


  叶修:“别啊,二狗。”

  月光下,他眉眼弯弯,唇角衔着的笑漫不经心:“金屋藏娇,知道么?”

  撩人得很。


  我直勾勾地盯着他看了半晌,长臂一伸便打了他个措手不及,啃上了他的下巴。


  “骗子。”


  这个人的甜言蜜语,总是像裹着轻纱和糖衣的毒药。我潜意识里告诉自己不要轻信,却总放纵自己沉沦其中。原想浅尝辄止,奈何情难自已,只想索求更多。


  

  哦,然后呢?


  我一时不查被叶修一脚踹下了树,摔了个仰倒。

  只恨啃得不准。

  未能一亲芳泽。

  

  叶修:“嘶...丫还敢不敢耍流氓?真属狗的?”

 

  我一脸诚恳:“心肝儿宝贝,我错了。”

  下次还敢。

  

 三.


  魏琛看到我的时候大惊失色,出口就是一句:“孙——”

  去你奶奶的孙子。

  我暴起伤人,不等他说完,就把他揍了个鼻青脸肿,哭爹喊娘都没劲儿的地步。

  

  魏琛伸着一只手指颤颤巍巍:“你...你...”


  我用鼻孔对着他,一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模样:“听好了。叶修是我的,容不得尔等肖想。至于老子,行不更名坐不改姓,二狗!”

  

  魏琛那张猪头脸扭曲了半天,突然爆发出一阵岔气了似的笑声。

  怕不是刺激大发了。

  

  我冷冷睥睨了这失心疯的败寇一眼,潇洒地转身走了。

  

 

  四.

  

  我想起来了。

  我要自裁。

  老子一世英名,毁于一旦。

  二你娘希匹的狗。


  我决定去暗杀叶修。

  

  五.

  月黑风高杀人夜,

  红帐春宵云雨时。

  

  便把情债,一同清算。

  死罪可免,活罪难逃。

  

 

  

   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1 )

© 陈皮话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