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叶修遇到共享单车


和闺蜜出去骑车车的怨念之作。

渣短废。段子。半架空。
主黄叶。微量all叶。

【黄叶】

一.

苏黎世

        融暖的阳光丝丝缕缕倾洒而下。叶修伸展了下身子,舒服的眯了眯眼睛。翻了个身,继续睡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好景不长。房门被吱呀一声推开。
随之而来的,是一串连珠带炮的言语轰炸声,聒噪得很,打破了一室的静谧美好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老叶老叶,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!趁今天放假跟我一起去骑单车呀,睡什么懒觉起来起来,别在这浪费大好光阴了啊喂!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皱了皱眉头,被吵得烦不胜烦,起床气也上来了:“闭嘴!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滞了一秒不到,倒还委屈起来了:“你凶我,老叶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我还特地为你下了两个app呢,昨天你明明答应好我的,哇老叶你个大屁眼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瞬时就想骂娘了,昨天他在做赛事笔记,这货就在旁边一直叽叽喳喳个不停,好不容易才把这尊佛送走,他工作到三更半夜,想趁着今日放假睡个回笼觉。这家伙居然又大早上来烦他,还好意思提这茬!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不想理他,用枕头埋住自己的脸,两手掩住耳朵,眼睛都不带睁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被可耻的萌到了一下,黄少天还是怒了:“叶修你快起来,你要多出去锻炼你知道吗,给你看看我的腹肌激励一下自己,你瞅瞅你自个那小肚子像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还没睡醒,迷糊懵懂的叶修半眯着眼,睨他一眼:“不就是腹肌吗,哥也有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他掀开自己的衣服,露出白白嫩嫩的肚皮,看上去软软的,小小的肚挤眼格外精致可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垂的眼角带了些无辜天真的意味。严肃认真地说:“一整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捂住鼻子,只觉鼻头一热,心头火烧火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叶你这样是会被日的你知道吗!

二.

       禁不住黄少天的死缠烂打,各种耍泼赖皮,叶修还是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,不情不愿地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初学者总要经历这么一个过程。叶修又是个不爱锻炼的。
       所以骑得歪歪扭扭,堪称九曲十八弯,没几米就要摔车。
       黄少天在一旁哈哈大笑,嘲讽:“我说老叶你是不是小脑不发达啊哈哈哈哈哈!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叶修第n次狼狈地扶起车,累得气喘吁吁,嘴上还不忘回讽:“剑圣大大你自己悠着点儿才是,小心别撞树了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滚滚滚!”

三.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不过一会,叶修已经差不多上手了,至少可以骑成一条直线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看着前面的悠哉悠哉的身影,有些小惊叹:“不错啊,老叶,这么快就上手了孺子可教啊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啧,骑个单车有什么难的。”叶修轻慢道,浑然不知flag不能乱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下一秒,叶修按了刹车,想下来歇会儿。结果过长的白T后摆居然包住了鞍座,他一个重心不稳,就这么缓慢的,像安了慢镜头一样,随着车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眼睁睁在后面看着叶修慢慢歪倒下去,自行车压在他的身上。沉默了一秒后,迸发出一阵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笑什么笑,拉我起来!”懵懂了一会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叶修,少见地恼羞成怒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下车跑上前,将叶修从自行车下解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蠢死了老叶哈哈哈哈哈哈,单车有什么难的,打脸啪啪啪不哎呀妈呀笑死我了不行了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闭嘴!”

四.

       “叶修叶修,下次还来一起骑单车呗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拒绝。不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
【周叶】

    ——“前辈...骑车...”

   —— “啊?小周你说什么?”

   ——“想...一起骑车...”周泽楷红着脸,憋了半天终于蹦出五个字。

  ——“可是我不会骑车啊。”

  ——“我...”没关系,我可以教你。

忽然之间,半路杀出个黄少天。上前便与领队勾肩搭背,黏黏糊糊拉拉扯扯。
毫不成体统!

“叶修叶修,走走走和我一起去骑车!”

叶修推开他的脸:“不要,哥不会骑。”

“哇你怎么可以这么丢人,我家那个上小学的表妹上星期都会骑车了!唉算了看我跟你关系这么好的份上,本剑圣大大就屈尊给你指点指点,走走走。”说着拉扯推搡着叶修渐行渐远,远走高飞【雾】。

余下周泽楷风化在原地,伸出尔康手,可怜巴巴。

果然,黄少天是他最讨厌的情敌,没有之一。

【乐叶】

   张佳乐约叶修一起去骑共享单车。

   结果,两人在炎炎烈日下徒步了快一小时。本应遍地都是的单车竟然踪迹罕至。
千辛万苦找到好几辆,要么二维码被人划了;要么刹车不翼而飞;要么与电动车锁在一起;要么就是死活扫不出来......
   两人累成死狗,陷入绝望。

   张佳乐愤愤然:“现在的人真是一个比一个缺德,太没公德心了也。

    瘫软在石椅上的叶修瞥了他一眼,幽幽道:“乐乐,我对你幸运E的程度有了新的认知。”

     张佳乐炸毛:“滚!”捂住被插刀的小胸脯。

      “再也不要和你一起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噗。会心一击。张佳乐只觉心拔凉拔凉。

      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。
    
    

【韩叶】

  
   叶.弱鸡体质.宅男修骑着婀娜多姿的s型轨迹,不到一会儿,就累得气喘吁吁。

    他遥遥冲前面的人喊了一声:“不行了!歇歇。”

     韩文清黑着脸下车:“真麻烦。”

     “喂,能不能有点同情心啊老韩。”

      叶修眼珠子一转,笑,语不惊人死不休:“老韩,要不你骑车,我骑你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他盯着韩文清宽厚的肩膀,胆大包天。

      韩文清一反常态居然没有立即发火,只轻飘飘地问:“骑我?”

      “嗯。”叶修心里突然没底,但还是没怂。

     “好啊。”韩文清眼眸一深,意味不明地勾了勾唇。

      之后他们就干了个爽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陈皮话李 | Powered by LOFTER